close

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8日報導,奈及利亞拉各斯的一位母親生下了雙胞胎,但雙胞胎卻很不尋常,因為其中一個孩子皮膚黑皮膚,另一個皮膚白。

據瞭解,30歲的母親斯塔西和她的38歲丈夫巴巴吉德都是黑人,他們生下了雙胞胎丹尼爾和大衛,令人驚訝的是,他們有著白皮膚和金髮。

魔法!奈及利亞母親生下雙胞胎:黑皮膚卷髮,白皮膚金髮

丹尼爾,另一方面,有黑皮膚和黑卷髮,就像他的父母和四歲的妹妹德米拉德。

據醫生說,事實證明,大衛有脂肪,並且由於先天性缺乏黑色素,他的皮膚和頭髮會出現這樣的顏色。

在他們的奇思妙想,雙胞胎得到關注,每次他們出去,他們被視為當地的名人,往往懷疑嬰兒不是Stacey的。

魔法!奈及利亞母親生下雙胞胎:黑皮膚卷髮,白皮膚金髮

時裝設計師Stacey說:"當我們出去的時候,我必須一直回答人們的問題。他們會問哪個孩子是我的,我必須解釋,他們以為我是在開玩笑。"

"當他們剛出生的時候,醫生告訴我我的孩子可能看起來不一樣,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斯塔西說:"這真是一個巨大的驚喜。丹尼爾簡直不敢相信他所看到的。他們太可愛了,真是奇跡。在奈及利亞,我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發生。"

"他們看起來像兄弟,但他們的頭髮和皮膚是完全不同的。護士和醫生來到我的床邊給孩子們拍照。"

魔法!奈及利亞母親生下雙胞胎:黑皮膚卷髮,白皮膚金髮

大衛出生時患有一種叫做皮膚病的疾病,每年只影響每20,000名新生兒中就有一個。

雖然荷蘭和莫三比克報告了其他病例,但沒有資料表明,只有一對雙胞胎患有阿米氏症。

當史黛西的家人和朋友第一次見到孩子們時,人們驚慌失措。

史黛西相信,她"很幸運"能成為丹尼爾和大衛的母親,儘管他們有著明顯的視覺差異,但他們有著相似的頑皮性格。

魔法!奈及利亞母親生下雙胞胎:黑皮膚卷髮,白皮膚金髮

"我從來沒有任何負面的評論,我不怕別人怎麼想,"斯塔西說。當他們的母親讓我感覺很好。他們的皮膚顏色對我來說並不重要,因為他們都是我的孩子。"

皮膚阿爾黴素在非洲國家是罕見的,Stacey相信大衛可能是拉各斯唯一的白化病嬰兒。

"像丹尼爾和大衛這樣的嬰兒很少來這裡,"她說。他們對於每個人都很特別,我愛他們。做他們的母親感覺很特別。我相信我很幸運,我為他們感到驕傲。"

Stacey補充說,最近,一家英國模特經紀公司聯繫她,要求撫養這對雙胞胎,但計畫還處於初期階段。

史黛西現在期待著與丹尼爾、大衛和其他家庭成員一起在家度過她的第一個耶誕節。

 

更多熱門新聞

path887-7.png

延伸閱讀 - 熱門新聞直播

 

一天要睡多久?"人體最佳睡眠時程表"在這裡,建議永久收集

"很難每晚3點起床,再睡一覺,已經一個月了。"

"每天晚上看手機睡覺,不看睡覺,第二天眼睛疼,現在看東西都這麼模糊。

"我打鼾得厲害,我妻子有時受不了開車送我睡在沙發上。白天頭總是昏昏欲睡,想睡覺,很影響工作和夫妻感情。"

小久經常收到關於睡眠問題的評論,每個人都有不好的生活或感覺,因為睡眠問題,甚至身體健康的問題。
一天要睡多久?"人體最佳睡眠時程表"在這裡,建議永久收集

睡眠占一個人生命的三分之一,它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所以這次,小九為睡眠不是好朋友準備的睡眠"科普晚餐"——怎麼睡覺就是好睡眠?中國人應該如何睡覺?有什麼好辦法幫你睡覺嗎?讓我們一個接一個地"品嘗"吧!
一天要睡多久?"人體最佳睡眠時程表"在這裡,建議永久收集
什麼是好睡眠?

睡眠是各種器官功能、內部生態系統恢復和修復的必要過程。高品質的睡眠平衡體內的荷爾蒙,加速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力,改善大腦記憶。那麼,什麼樣的睡眠是好睡眠呢?
一天要睡多久?"人體最佳睡眠時程表"在這裡,建議永久收集

早在2017年,美國睡眠協會就發佈了"睡眠品質建議",提供優質睡眠的自我測試,您可能需要比較您的情況:

良好的睡眠需要在30分鐘內入睡;

每晚醒來不超過1次,時間不超過5分鐘。當然,如果是夜翻和睡過,並不意味著有問題;

醒來,仍然能夠在20分鐘內再次入睡。在半夜醒來的10到15分鐘內,身體仍然處於"未覺醒期",可以迅速重新入睡。20分鐘後,身體會觸發一系列反應,使你的頭腦越來越清晰;

在床上,大約85%的時間在床上。您可以使用睡眠效率公式(睡眠效率 - 睡眠時間/在床上的時間)來計算睡眠的好壞。
一天要睡多久?"人體最佳睡眠時程表"在這裡,建議永久收集
中國人怎麼睡覺?

中國人自古以來,講究"日出而作,日落休息",古人認為睡眠是陰陽和諧的產物。

[精神答案]提到:"守護日日夜在陽光下,夜半陰陰,陰主夜,夜間主臥室......太陽是滿的,陰是滿的,然後是眼睛,陰是耗盡的,太陽是滿的,然後是太陽。"

在睡眠時間方面,中國衛生改革委員會最近發佈的睡眠資格時間如下:

學生每天睡眠10小時;

初中生每天睡9小時;

高中生每天睡眠8小時;

成人每天睡眠7至8小時;

 

更多熱門新聞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看了辣椒蛋,永遠的問題和永遠的測驗,辣椒蛋辣知識、辣新聞

maxresdefault.jpg

劉雅婷的新聞部落發布台

林詩珊的熱門新聞台部落格,新聞直播

吳佩瑄的News部落格

郭淑琴的數位生活新聞部落格

焦婉芬的新聞動態部落格

延伸閱讀 - 熱門新聞

印度64歲退休教師懷疑兒婦和空姐兒婦有外遇,並刺死他們

印度婦女向6歲女兒潑汽油,抗議説明強姦受害者

三重悲劇!美國一個三口之家被診斷出患有不同類型的癌症,整個家庭被徹底摧毀

美國女服務員因餐廳停業一周而熱切顧客急著要小費7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雅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