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9日報導,上週五,一名美國男子在女友的拳打腳踢不到三周的情況下,下顎多處骨折,臉上刻有銘文。

三周前,22歲的卡塔琳娜·梅拉雷斯在Facebook上認識了三歲的傑布·傑克遜·希爾德雷思,兩人很快談戀愛。

美國女子被男友刺傷臉部 被鎖在鎖櫃裡逃跑,稱不要墜入愛河

據悉,事發當天上午,兩人就是否繼續維持關係和爭執不下。

到了晚上,隨著爭論的升級,希爾德雷思開始掐住邁瑞斯的脖子,並拳打他。梅裡斯然後綁起來,在他的臉上塗鴉他的名字。

一場激烈的戰鬥後,希爾德雷思把他的女朋友鎖在壁櫥裡,並威脅說:"讓我休息一下,再來接你。

"我真的覺得我要死在他手裡,所以我拼命乞求憐憫,拼命地承認所謂的錯誤,"梅拉雷斯表示。"

美國女子被男友刺傷臉部 被鎖在鎖櫃裡逃跑,稱不要墜入愛河

第二天早上,他走出壁櫥,我立即打電話給員警,員警當晚逮捕了他。"

警方透露,希爾德雷思有犯罪前,以前曾因入室盜竊和家庭暴力而被通緝。

雖然幾天過去了,但梅裡斯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還是可以清楚地看到她的臉腫得很厲害,有很多擦傷,連說話都很辛苦。

美國女子被男友刺傷臉部 被鎖在鎖櫃裡逃跑,稱不要墜入愛河

"我以為我會被他折磨致死,但我很高興我現在還活著,"梅裡斯先生告訴記者。"

母親胡安妮塔·洛佩茲說:"魔鬼最終會被捕,法律會把他關在監獄裡。

"但我希望他永遠不會被放出來,永遠不會傷害任何人。

採訪結束時,梅裡斯還警告說,"永遠不要相信網上認識的人,永遠不要相信網上的愛。

 

更多熱門新聞

path887-7.png

延伸閱讀 - 熱門新聞直播

澳大利亞前總理怕影響自己的事業,禁止被強姦的女兒報警,家人都充分意識到此事

為什麼女性在面對性侵犯時選擇保持沉默?這背後有無數原因,甚至首相的女兒,面對這樣的事情,將被迫保持沉默。

據英國廣播公司12月8日報導,澳大利亞前總理鮑勃·霍克的女兒羅斯琳·狄倫(Rosslyn Dillon)聲稱,她在上世紀80年代被強姦,但她的父親霍克要求她保持沉默,以免損害她的職業生涯。

羅斯林·迪龍說她被霍克的工党議員比爾·蘭道強姦了。霍克和蘭道現在都死了

狄倫在一份宣誓書中說,她在工作中被蘭迪厄強姦了。根據這些檔,狄倫說她在1983年遭到三次性侵犯。
澳大利亞前總理怕影響自己的事業,禁止被強姦的女兒報警,家人都充分意識到此事

第三次,她告訴父親,她被強姦了,想報警,但他的父親霍克回答說:"你不能去警察局,我競選領導。

狄倫的妹妹蘇·皮特斯-霍克告訴《新日報》:"我們家知道這件事。"

"我妹妹當時確實告訴我們。我們對她所遭遇的事感到憤怒,但我們沒有選擇利用法律為她討回公道。"

據瞭解,嫌疑人Landyo是前工會官員,1976年至1992年擔任議員。據說他在整個職業生涯中與霍克關係很好。
澳大利亞前總理怕影響自己的事業,禁止被強姦的女兒報警,家人都充分意識到此事

霍克是20世紀80年代澳大利亞政壇的領軍人物,在四次選舉中獲勝。他為澳大利亞帶來了全面的經濟發展和社會變革。

其實,強姦罪不是個人道德問題,也不是社會倫理問題,它只是一個法律問題,面對這樣的事情,只有通過法律手段來懲罰強姦,才能對強姦產生最有效的抵抗力,最有效的保護受害者和強權al 受害者。

 

更多熱門新聞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看了辣椒蛋,永遠的問題和永遠的測驗,辣椒蛋辣知識、辣新聞

maxresdefault.jpg

劉雅婷的新聞部落發布台

林詩珊的熱門新聞台部落格,新聞直播

吳佩瑄的News部落格

郭淑琴的數位生活新聞部落格

焦婉芬的新聞動態部落格

延伸閱讀 - 熱門新聞

印度64歲退休教師懷疑兒婦和空姐兒婦有外遇,並刺死他們

印度婦女向6歲女兒潑汽油,抗議説明強姦受害者

三重悲劇!美國一個三口之家被診斷出患有不同類型的癌症,整個家庭被徹底摧毀

美國女服務員因餐廳停業一周而熱切顧客急著要小費7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雅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