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這樣一句話"愛是一本書,翻過心來,你不快樂。"

是的,愛情不容易,婚姻也不容易。以娛樂圈為例,多少人眼中的金童玉女在熱戀期吸引嫉妒,但最後卻拿著一紙離婚協定日兩側,不禁讓人噓聲四起。

但是世界上仍然有真實的感情。英國媒體近日報導,美國一對相愛的情侶最近去世,兩人相隔僅33小時死亡。

這對美國老夫婦一起長大,一起生病,愛68年後第二天都死了

據英國《地鐵報》12月3日報導,88歲的鮑勃·詹森和妻子科琳已經結婚68年,他們相隔33小時在同一家醫院去世。

鮑勃·詹森六個月前得了癌症,他的家在明尼蘇達州的聖彼得。自從他生病以來,他一直在他家附近的醫院接受治療。

他住院後,87歲的妻子科琳因充血性心力衰竭住院,上周去世。

在她去世前幾天,她深情地吻了她的丈夫鮑勃,低聲說:"我愛你。

這對美國老夫婦一起長大,一起生病,愛68年後第二天都死了

科林與丈夫的戀情並沒有阻止死者,科琳最終離開了她心愛的丈夫和七個孩子。

失去妻子的鮑勃,變得不自在了。他們的女兒貝絲·詹森告訴記者:"我母親去世後,護士們經過我父親的床邊,打開兩張床之間的窗簾,向父親展示風景。但他只是直視窗簾。"

他們的兒子布魯斯·詹森是一名癌症醫生,他可能在似乎有父親之前再活幾個星期。但是在他母親去世後,他說他父親的健康情況已經惡化了,一天后他和她一起離開了。

這對相愛的夫婦有很多巧合。鮑勃和科利恩在尼科爾特縣的一個奶牛場長大,今年一起生病。

這對美國老夫婦一起長大,一起生病,愛68年後第二天都死了

這對夫婦的孩子說他的父親鮑勃一直是個紳士。當他在公共場所外出時,他總是呆得更久一點,讓其他人先走。

他的孩子們還開玩笑說,他的紳士風度反映在他妻子的去世上,妻子必須先"走",跟著他。

這對美國老夫婦一起長大,一起生病,愛68年後第二天都死了

她的女兒洛拉·鄧尼斯(Lora Dennis)在談到父母去世時說,雖然這個家庭在這麼快的時間內失去父母很傷心,但他們也感到一些安慰,因為他們的父母年老,疾病挨打,他們甚至在世界上也會遭受更多的痛苦。

女兒蘿拉說:"他們從來不想擔心我們的七個孩子...我想他們可能想一起去天堂,共度兩個世界。"

 

更多熱門新聞

path887-7.png

延伸閱讀 - 熱門新聞直播

大馬男與30件約會女網友感歎遺憾:照片美太多,心痛星巴克錢

約會對每個人都是一種獨特的體驗,沒有共同的性,城市男人和女人都是不言自明的:結果可能很好,或者他們可能會感到困惑。

但最近一位Twitter使用者發佈了他的第一次約會,稱其"可怕",引發了一陣網上熱議。

大馬男與30件約會女網友感歎遺憾:照片美太多,心痛星巴克錢

我們的演員說這是他第一次約會,女主角在應用程式上相遇,女人建議約會是星巴克。但他從未去過那裡,對星巴克咖啡的價格一無所知。

於是,他坐完"累"車後,去了商場,經過一番往返,終於找到了星巴克。

當他到達時,他迫不及待地等待女孩的消息,所以他認為他可以先喝一杯。但是,當他問起星巴克咖啡的價格時,他只是摔斷了下巴,最便宜的咖啡是RM16(27元),他不得不痛苦地買,但在他的帖子中,他說他只把RM20(30元)從房子裡拿出來。他說: 直到他約會,這還不是最糟糕的部分。

大馬男與30件約會女網友感歎遺憾:照片美太多,心痛星巴克錢

"當我找她時,我走過她四次,我沒有找到它,當我打電話給她,我知道那個人是她,她的臉與軟體上的個人資料圖片完全不同,"他說。我驚呆了!多麼鬼啊!

他繼續抱怨說,他感到被騙了,浪費了20多美元的咖啡錢,而且她的約會外表一點也不如他所期望的。作為最後的建議,他建議所有女孩是P型,但應該尊重男孩,而不是P到另一個人。

大馬男與30件約會女網友感歎遺憾:照片美太多,心痛星巴克錢

雖然男孩看起來很窮,但網友卻大為震驚:

"這真的不僅僅是看一個人的外表,重要的是瞭解對方的個性。外表是一種獎勵,但一個人如果不漂亮卻很富有,也能吸引你,能不能嗎?"

"這一點是錯誤的,人們應該避免約會這樣一個吝嗇的男人,而不是與一個帶P圖表的女孩約會。

"我希望弱小的女孩永遠不必遇到這樣的人。這傢伙很自私,只想想自己的感受,跟他一起就不會開心。"

 

更多熱門新聞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看了辣椒蛋,永遠的問題和永遠的測驗,辣椒蛋辣知識、辣新聞

maxresdefault.jpg

劉雅婷的新聞部落發布台

林詩珊的熱門新聞台部落格,新聞直播

吳佩瑄的News部落格

延伸閱讀 - 熱門新聞

印度64歲退休教師懷疑兒婦和空姐兒婦有外遇,並刺死他們

印度婦女向6歲女兒潑汽油,抗議説明強姦受害者

三重悲劇!美國一個三口之家被診斷出患有不同類型的癌症,整個家庭被徹底摧毀

美國女服務員因餐廳停業一周而熱切顧客急著要小費7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雅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