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英國《鏡報》12月3日報導,俄亥俄州六年級教師阿什利·懷斯患有癌症,肺部有100個腫瘤。

然而,在得知自己患有癌症後,阿什利拒絕讓醫生告訴自己和家人她生病後會發生什麼,因為她想活在當下,而不是恐懼中,儘管她知道她的癌細胞已經擴散。

2011年的一個早晨,阿什利注意到她脖子上有一塊腫塊。起初,她以為她只是腺體腫脹,所以她去醫院做了檢查,但事實證明阿什利得了甲狀腺骨髓癌。

在醫生的建議下,她接受了切除甲狀腺和淋巴結的手術,她希望手術會好轉。

不幸的是,在2013年,癌症復發,阿什利不得不切除剩餘的淋巴結。
患有癌症的美國婦女全身擴散,肺部有100個腫瘤,被迫在多處切除身體

從那時起,癌症一直在侵蝕阿什利的身體。

2014年,癌症從她的頸部擴散到肺部,到2015年,她的肺部出現了100多個腫瘤。

癌症轉移意味著阿什利必須接受化療,在過去兩年中,她接受了三種不同類型的化療,以及各種副作用,如口腔潰瘍、皮疹、脫髮和噁心。

然而,癌症繼續擴散,並覆蓋了阿什利的右眼,大腦,脊柱,臀部和肝臟。

阿什利脊椎的一個腫瘤使她的椎骨骨折,她需要取出和插入兩種金屬來穩定她的脊椎。從那時起,她的臀部和脊柱開始放射治療,以縮小腫瘤。

年復一年,隨著癌症的復發,阿什利感到有點絕望,他說:"我感覺自己失敗了,起初我以為手術會很好,癌細胞會留在我的脖子上,不會移動到別的地方。
患有癌症的美國婦女全身擴散,肺部有100個腫瘤,被迫在多處切除身體

阿什利,25歲,一直試圖與丈夫生孩子,所以他們有試管嬰兒,但經過多年的虛弱,阿什利不得不放棄多年的努力。

她說:"不能做母親對我來說比這些癌症更具破壞性。我一直夢想成為一名母親,但癌症卻帶來了機遇。"

現在癌症使阿什利的生活變得悲慘,她一天大部分時間都睡不著。

但是阿什利說,她沒有讓她的親人生活在恐懼中,她也沒有問任何醫生她將來的病情會是什麼樣子,因為她相信如果她掙扎的話,一切都好。

2017年,阿什利開始在醫院試驗一種名為Loxo 292的新藥。

她是美國最早嘗試這種療法的患者之一,她聲稱第一年的癌細胞減少了一半。

"這是我這麼多年來聽到的最快樂的事情,好像我即將過正常的生活。阿什利興奮地說。

但去年她的腫瘤又開始擴散了。阿什利還不得不切除一半的椎骨,以切除盡可能多的腫瘤。

今年9月,她的腦腫瘤開始擴散,開始出現頭暈和頭痛,因此醫生開始對她的腦瘤進行放射治療。

儘管如此,阿什利說,"我被積極的人包圍著,我總是試圖專注于積極的兒子。我給自己時間去處理和感受悲傷,但我不讓自己停留在悲傷中。"

"我從未問過我的未來,我也不會問這個問題。我只想活在當下,我無法控制將來會發生什麼,所以我選擇今天是積極的。"

最後,阿什利告訴記者:"我指的是我的旅程,告訴別人,即使你在生活中經歷了磨難,你也可以選擇快樂。

 

更多熱門新聞

path887-7.png

延伸閱讀 - 熱門新聞直播

美國父親懲罰女兒,用她的社交帳戶送她自己的女孩照片,女兒崩潰:辛辣的眼睛

12月3日,《鏡報》報導,美國一名女孩和一名男孩在夜間被父母發現,然後父親接管了女兒的社交媒體帳戶,作為對這一事件的懲罰,並貼出了自己穿著女兒的自拍。在她的社交媒體上,父親不小心上網了。

當15歲的瑪德琳被父母發現偷偷地帶男孩去參加一個通宵聚會時,她的父母決定懲罰她。

陶尼婭·福特和拉裡·桑普特讓女兒決定要懲罰什麼:1,一個月沒有手機。2、兩周沒有手機,她的父母在此期間可以自由使用她的社交媒體。

瑪德琳選擇了後者,但她後悔看到父親在Instagram上貼了一張自己穿著暴露上衣和牛仔短褲跳舞的照片,標題是"我覺得它很可愛,我以後可能會刪除。
美國父親懲罰女兒,用她的社交帳戶送她自己的女孩照片,女兒崩潰:辛辣的眼睛

但對瑪德琳來說,這不全是壞消息。她的社交媒體帳戶人氣飆升,粉絲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她父親的滑稽動作。

"第一天之後,瑪德琳告訴我們她後悔了,她想選擇一個月不碰她的手機,"她的母親塔妮婭說。"

但拉裡告訴她沒有,說他有太多的帖子,馬德琳堅持了兩個星期。"

"我想當這一天結束的時候,拉裡會開自己的帳戶。"

父親即使在他女兒的同學中也很受歡迎,他們經常在Snapchat上查看他的更新。

拉裡在學校讓瑪德琳難堪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他經常打扮得很奇怪,以至於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他的女兒身上。
美國父親懲罰女兒,用她的社交帳戶送她自己的女孩照片,女兒崩潰:辛辣的眼睛

從處罰時起,瑪德琳的敘述裡就充滿了她父親穿著她衣服的照片和視頻。

拉裡在社交媒體上贏得了大批粉絲,其他家長表示,他們希望對孩子施加同樣的懲罰。

一些家長評論說:"你是一個天才。"

另一位回答:"這個爸爸太有才華了,他需要自己的Instagram帳戶!"

 

更多熱門新聞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看了辣椒蛋,永遠的問題和永遠的測驗,辣椒蛋辣知識、辣新聞

maxresdefault.jpg

劉雅婷的新聞部落發布台

林詩珊的熱門新聞台部落格,新聞直播

吳佩瑄的News部落格

延伸閱讀 - 熱門新聞

印度64歲退休教師懷疑兒婦和空姐兒婦有外遇,並刺死他們

印度婦女向6歲女兒潑汽油,抗議説明強姦受害者

三重悲劇!美國一個三口之家被診斷出患有不同類型的癌症,整個家庭被徹底摧毀

美國女服務員因餐廳停業一周而熱切顧客急著要小費7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雅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