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世界》12月5日報導,一名馬來西亞婦女因懷孕後辭掉工作而回家,她寧願花錢買昂貴的摩托車配件,也不願給妻子買一個2林吉特(約合3元人民幣)的玉米。

這位女士在Facebook頁面上抱怨說,她的丈夫總是非常自私,購物總是只考慮自己:

"我18歲,我剛和我丈夫結婚五個月,我懷孕四個月了。我丈夫對摩托車特別感興趣。"

"當我懷孕時,我想吃玉米,一個玉米只有2林吉特,但我丈夫一直告訴我要省錢,不要吃玉米。"

當他帶我回家時,我看了看他的手機,發現他剛剛買了一些昂貴的摩托車零件,但他不忍心給我一點錢買玉米。"

據該婦女說,她的丈夫控制著家裡的經濟,她的銀行卡身份證在丈夫手中,不允許她使用已故父親留給她的遺產。
馬女士把所有的錢都給丈夫,懷孕想吃3元錢玉米被拒絕了,丈夫拿錢揮霍無度

"我不花任何東西,我通常花錢買點東西吃。但他通常告訴省錢,以後要生孩子。"

但具有諷刺意味的是,雖然他告訴我不要花錢,但他用我已故父親留下的錢來給自己買了新的摩托車零部件和手機。"

據報導,該女子過去工作,但她的丈夫希望她在家裡當家庭主婦,她辭職了。

"我過去喜歡買化妝品,但自從我辭職後,我把它們都扔掉了,因為我的丈夫不喜歡它們。當我過去工作並拿到月薪時,他會直接拿錢,因為他說如果我在工作場所付帳單,他會羞辱他。"

這位婦女還透露,她的丈夫甚至禁止她回家看望她的母親,因為擔心她會向她們要錢。

"我現在像個乞丐。我想每月回家一次去看我媽媽,他是不允許的,因為怕媽媽會向我們要錢。他仍然不允許我去超市,他也不會讓我姐姐去逛逛。我現在連朋友都沒有了"

像這樣的丈夫挑門並不少見,今年10月,中國湖北一位婦女因為丈夫太鑰匙,高速毆打他。

女人看中了一頂價格只有5元的安全帽,以為開車可以穿也可以安全一點,但沒想到丈夫直接拒絕了她,讓她滿腹牢騷。女子在高速上更想更生氣,然後腦殼就熱氣騰騰地和丈夫扭打在一起,意圖到頭來,幸虧員警及時趕到,才沒有造成悲劇。

婚後,夫妻雙方應同心同心,為了過上好日子,如果其中一人一直自私,總想著自己,婚姻這條船遲早會轉過來的。兩個人在一起並不容易,他們很好,很珍惜。

 

更多熱門新聞

path887-7.png

延伸閱讀 - 熱門新聞直播

紐西蘭一名58歲男子同意殺死2公斤大麻,只提供白人

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5日報導,一名被逮捕入獄的紐西蘭殺人犯因聲稱自己有原則,只殺害白人而被判死刑。

現年58歲的沃倫·尤塔·基維被控收受2.3公斤大麻,以換取殺害卡車司機卡爾·安德斯·尼曼。

紐西蘭一名58歲男子同意殺死2公斤大麻,只提供白人

一大早,基維戴著帽子,手持一支0.22口徑的步槍,來到尼曼在紐西蘭羅托魯瓦的家,密謀殺死尼曼。

但也許58歲的基維沒有年輕人的靈活性,他沒有意識到尼曼會突然反擊並拿走他的槍,兩人扭打在一起。

在那段時間,尼曼的手臂中彈。但他沒有逃跑,而是繼續試圖搶槍。

紐西蘭一名58歲男子同意殺死2公斤大麻,只提供白人

然後,兇手Kiwi發現自己身體透支了,並聲稱:"兄弟,對不起,我不是來殺你的,我走錯房子了。

據悉,槍擊事件迅速引起了周圍居民的注意,一些居民向警方報案。約10分鐘後,員警趕到現場,制服了Kiwi。

在法庭上,基輔辯稱他是被陷害的:"在那個人要我殺尼曼之前,他們會給我兩公斤大麻作為回報,告訴我尼曼是白人。"

紐西蘭一名58歲男子同意殺死2公斤大麻,只提供白人

基維一直堅稱自己是無辜的,他只會殺死白人,如果他不上當受騙,他絕不會對尼曼做任何事。

沃倫·尤塔·基維被陪審團判定犯有謀殺未遂和共謀謀殺罪。判處11年6個月監禁。

 

更多熱門新聞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看了辣椒蛋,永遠的問題和永遠的測驗,辣椒蛋辣知識、辣新聞

maxresdefault.jpg

劉雅婷的新聞部落發布台

林詩珊的熱門新聞台部落格,新聞直播

延伸閱讀 - 熱門新聞

印度64歲退休教師懷疑兒婦和空姐兒婦有外遇,並刺死他們

印度婦女向6歲女兒潑汽油,抗議説明強姦受害者

三重悲劇!美國一個三口之家被診斷出患有不同類型的癌症,整個家庭被徹底摧毀

美國女服務員因餐廳停業一周而熱切顧客急著要小費7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雅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