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大利亞每日郵報》報導,11月17日,一名自稱是老兵的澳大利亞乘客虐待了一名印度Uber司機,並威脅要當場殺死他。

目前還不清楚為什麼這位澳大利亞白人在凱恩斯機場與一名優步司機發生爭執。

視頻顯示,傲慢的白人澳大利亞人指著司機的鼻子說:"這是在澳大利亞,而不是在印度。"

印度司機然後問白人你是什麼意思。

白人以侮辱回應:"和像你這樣的印度司機呆在一起,我受夠了,回到你的國家。
自稱是士兵的澳大利亞白人公開對印度司機發誓:滾出澳大利亞,你們賤民

印度司機隨後提醒乘客注意他的言行。

在視頻中,這位白人乘客打趣道:"不要告訴一個在澳大利亞服役了20年的老兵,讓他注意他的話,你很小心。

在短暫的沉默之後,白人繼續威脅道:"我們還沒有完成這件事,你還記得你已經引起了我的注意,小心你的脖子。

在另一段視頻中,據報導,這名男子侮辱了印度物種,稱他們都是賤民、自然盜賊、骨頭上刻著的髒血,永遠配不上澳大利亞人。
自稱是士兵的澳大利亞白人公開對印度司機發誓:滾出澳大利亞,你們賤民

Uber 的一位發言人後來告訴DailyMail.com:"這種歧視性或濫用行為嚴重違反了優步的準則。會採取適當的行動來調查此事。"

"回饋對我們至關重要,它是我們理解潛在安全問題的一種方式,"優步的安全團隊表示。我們的安全團隊會審查此資訊,並關注潛在的問題,以確保我們的司機和乘客的安全。"

優步現在永久禁止這位澳大利亞男子登錄。

 

更多熱門新聞

path887-7.png

延伸閱讀 - 熱門新聞直播

 

美國員警走錯門殺好人,死人的兄弟目擊了警方的寬恕,被授予勇氣獎

據美國廣播公司12月3日報導,美國一名目睹其兄弟過失殺人的黑人少年因主動寬恕罪犯而被授予"勇氣獎"。

美國員警走錯門殺好人,死人的兄弟目擊了警方的寬恕,被授予勇氣獎

2018年,26歲的博塔姆·讓在他的公寓裡被前達拉斯警官安伯·蓋格誤槍身亡。波塔姆先生的兄弟勃蘭特·讓見證了整個過程。

週二上午,美國執法局在德克薩斯州普萊諾市辦公室向18歲的布蘭特頒發了2019年道德勇氣獎。道德勇氣獎)。

執法管理研究所所長葛列格里·史密斯(GregorySmith)在一份聲明中說:"儘管失去了親人的痛苦,他看到了做錯事的人性。他看到了她的痛苦和遺憾,能夠表達同情、關心和寬恕。"

美國員警走錯門殺好人,死人的兄弟目擊了警方的寬恕,被授予勇氣獎

今年早些時候,蓋格在陪審團發現她于2018年9月6日被波塔姆開槍打死後,被判處10年監禁。目前,蓋革正在上訴。

在審判期間,蓋格作證說,她用波塔姆的公寓作為她的家,她認為他是一個入侵者,並打算殺死她。所以當她走進未上鎖的前門時,她開槍打死了波塔姆。

在10月2日的蓋革宣判聽證會上,勃蘭特站在證人席上,向蓋革直接表示寬恕。

美國員警走錯門殺好人,死人的兄弟目擊了警方的寬恕,被授予勇氣獎

他說,"我知道,如果你去上帝,他會原諒你。"我個人希望你做得很好。但是我不想在我的家人面前說,我甚至不想讓你坐牢。我希望你做得很好,因為我知道波塔姆希望你沒事。我認為把生命交給基督是波塔姆對你的期望。"

勃蘭特然後問主持蓋格審判的法官泰咪·坎普,他是否可以擁抱蓋格,法官同意了他的請求。

勃蘭特走下證人席,在法官面前遇見了蓋格,並擁抱了她。蓋革開始哭了起來。

勃蘭特在隨後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的"早安美國"節目採訪時首次分享了這一時刻。

"這就是我要讓自己自由而必須做的。"我一輩子都不想恨這個女人,"他說。"我需要讓自己平靜下來。這就是為什麼我早上醒來很開心,我想幸福地生活。"

 

更多熱門新聞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看了辣椒蛋,永遠的問題和永遠的測驗,辣椒蛋辣知識、辣新聞

maxresdefault.jpg

劉雅婷的新聞部落發布台

林詩珊的熱門新聞台部落格,新聞直播

吳佩瑄的News部落格

延伸閱讀 - 熱門新聞

印度64歲退休教師懷疑兒婦和空姐兒婦有外遇,並刺死他們

印度婦女向6歲女兒潑汽油,抗議説明強姦受害者

三重悲劇!美國一個三口之家被診斷出患有不同類型的癌症,整個家庭被徹底摧毀

美國女服務員因餐廳停業一周而熱切顧客急著要小費7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雅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