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英國《每日星報》12月3日報導,英國一所中學允許教師在商店附近巡邏,以防止學生放學後購物。商家利潤驟降,無奈地選擇報警。

英語中學禁止學生外出上學,老師守著店門檢查人,生意損失慘重被迫報警

布里斯托爾的科瑟姆學校至少將三家商店和一家外賣店列入黑名單。下午2時45分至3時15分,學校禁止學生進入商店。

外賣店老闆尼爾·杜策爾說,在雙方就學校工作人員如何一再阻止他做生意的激烈爭論之後,他選擇報警。他還聲稱,學校工作人員"非常可怕"。

英語中學禁止學生外出上學,老師守著店門檢查人,生意損失慘重被迫報警

這些商店現在必須全天營業,以彌補損失。

科瑟姆學校否認教師已經進入商店,但承認站在商店外面進行監督。

學校發言人表示,該校是在2011年前教育部長邁克爾·戈夫授予學校的權力下採取行動的,並堅稱這是為了兒童的安全。

根據英國法律,學校在某些情況下可以監控學校以外的地方學生的行為。

英語中學禁止學生外出上學,老師守著店門檢查人,生意損失慘重被迫報警

店主德蘇薩先生說:"老師們走進商店,開始數學生,要求他們離開。我拿了孩子們的錢,他們的食物幾乎準備好了,他們被趕出去了。"

"我受夠了,所以我要求老師離開。結果,他開始和我爭論,然後他離開了,站在門口的臺階上。用他的身體擋住入口。"

"他們不僅恐嚇學生,還恐嚇其他顧客。他堵住了門,拒絕動彈,所以我叫了員警。"

英語中學禁止學生外出上學,老師守著店門檢查人,生意損失慘重被迫報警

當地居民凱特格蘭特也試圖進入商店,並詢問教師。"有兩個穿著夾克的老師像保鏢一樣站在商店外面,"她說。"

"放學後,孩子們正在回家的路上,他們應該獲得充分的自由。每天派人在商店門口站崗是荒謬的。"

另一位店主指責學校誤導了孩子和家長。

"我們是一家企業,我們願意繼續為他們服務,"另一家商店的老闆賈比爾·斯塔爾說。但是這已經持續了20多天,我每天減掉幾百磅。如果這種情況繼續下去,我不確定我能否繼續操作。"

maxresdefault.jpg

 

更多熱門新聞

path887-7.png

延伸閱讀 - 熱門新聞直播

身著4萬件禮服的梅拉妮婭被網友吐得太醜了:像一隻熱帶鳥

據英國《每日快報》12月4日報導,第一夫人梅拉尼亞和特朗普週二晚上出席了在倫敦舉行的北約招待會。她在會上穿的衣服遭到網友的炮轟,引發了一場激烈的爭論。

同一天,梅拉尼亞穿著一件黃色的沃倫·坦波夾克,上衣和高跟鞋,把特朗普拉到招待會上。兩人的照片一在網上傳播,就引發了網友的隨地吐痰。

美國時尚作家阿萊娜·德莫圖洛斯在《每日野獸報》上寫道:"就像我們第一夫人通常穿的其他禮服一樣,這真是一個劃痕。
身著4萬件禮服的梅拉妮婭被網友吐得太醜了:像一隻熱帶鳥

她補充說:"我的英國編輯蒂姆·蒂姆·蒂默曼告訴我,這件衣服讓他想起了水果硬糖和奶油。"

據瞭解,梅拉尼亞的外套價值4600英鎊(約合42,000元人民幣)。

在互聯網上,梅拉尼亞的照片也引起了轟動。網友JimMalazita寫道:"看起來她正在試鏡,在後馬維爾電影中扮演一個反暴手的角色。"
身著4萬件禮服的梅拉妮婭被網友吐得太醜了:像一隻熱帶鳥

網友 Leena 說:"見到女王應該穿好衣服,她看起來像一隻在亞馬遜雨林中迷路的熱帶鳥,不是嗎?"

另一位Twitter使用者也評論道:"誰負責她的服裝?" 她代表我們美國人,我們不喜歡這件衣服。"

這位名叫布麗姬特的網友補充說:"世界在這個女人的指尖,她可以得到任何她想要的,但她選擇了最醜的裙子。"
身著4萬件禮服的梅拉妮婭被網友吐得太醜了:像一隻熱帶鳥

一位名叫卡爾·沃斯特倫的網友想知道,梅拉尼亞是否受到芝麻街的啟發,在《華盛頓郵報》芝麻街分享了一張"大黃鳥"的照片,並評論道:"梅拉尼亞讓所有美國人都感到尷尬,這就足夠了。

這篇評論也引起了很多網友的共鳴,大家都認為梅拉尼亞穿得太像兒童劇中的人物了。一位網友說:"梅拉尼亞看起來像芝麻街的大鳥。"

網友伊恩·弗萊徹也說:"哇!第一夫人穿著她的"大鳥"服裝來到唐甯街10號!另一位網友回應道:"也許大鳥會穿得更漂亮。
身著4萬件禮服的梅拉妮婭被網友吐得太醜了:像一隻熱帶鳥

網友林恩·鮑威爾·阿薩附上了一張嬰兒天線的照片,並說:"我正在努力尋找她的靈感。

除此之外,許多網友將梅拉尼亞的著裝比作各種不同的食物。FJIndra在推特上說,梅拉尼亞的裙子看起來像個"碎雞蛋"。 另一方面,湯瑪斯·鐘斯認為她更像是一個香蕉蛋。

雖然梅拉尼亞的禮服被許多網友搶在了位,但許多歌迷都試圖為她辯護。網友芭芭拉·哈蒙回應道:"你是一群不安全的仇視者,我愛第一夫人,她的風格比你想像的要多得多。

據瞭解,梅拉尼亞並不是第一個無辜的被網友吐口水的插槽。就在之前,為了紀念9/11事件18周年,特朗普帶梅拉尼亞參加了活動。他們的一張後背照片引發了激烈的爭論,網友們留言指出,梅拉尼亞的風衣背在臀部附近的叉縫圖案是飛機墜毀時世貿中心的圖案。

更多熱門新聞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看了辣椒蛋,永遠的問題和永遠的測驗,辣椒蛋辣知識、辣新聞

劉雅婷的新聞部落發布台

林詩珊的熱門新聞台部落格,新聞直播

吳佩瑄的News部落格

 

延伸閱讀 - 熱門新聞

印度64歲退休教師懷疑兒婦和空姐兒婦有外遇,並刺死他們

印度婦女向6歲女兒潑汽油,抗議説明強姦受害者

三重悲劇!美國一個三口之家被診斷出患有不同類型的癌症,整個家庭被徹底摧毀

美國女服務員因餐廳停業一周而熱切顧客急著要小費7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雅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